close

為實現我ㄤ帶父、母親出國自助的諾言,早在去年8月時就確定,趁著我ㄤ工作轉換之際(就是今年8月)安排一場歐洲自助行,至於地點呢? ? 德國或義大利我ㄤ他都想去,但是義大利呼喚他比較多(因為他同學、同事很多人都去過了~~);我呢? 比較屬意去童話王國 ~ 德國,且以地理位置來說,緯度較高的德國,8月應該不會熱到哪去 (我~怕~熱,會~起~疹~子~~~)。至於公、婆那方面呢? 早在幾年前,大姑帶他們去過德、奧自助回來後,就不時透漏想去義大利旅遊的念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ermany Flag        or        Italy Flag  

經過討論及初步分析(氣候ㄚ ~ 義大利8月真的會很熱),仍抵擋不住我ㄤ及婆婆想去義大利的想望,所以最後長靴義大利還是一腳把德國給踹飛了, "義大利" 勝出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長靴義大利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 Italy 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妙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